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3/22  浏览次数:7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

工作研讨会

3月12日晚,民进韩城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在市委会机关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全年参政议政工作及社情民意工作研讨会。副主委张玉会、秘书长樊娅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议政议政部部长徐秋芳安排2018参政议政工作,随后樊娅丽组织大家对2018年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商讨大家各抒己见,分别韩城教育、医疗、农业、旅游等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明确了调研方向和任务并对调研课题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行了深入地分析研究

最后,张玉会希望大家参政议政部积极履行参政职责,关注时事热点,发动、组织会员开展调研活动,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以及调研报告韩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献智出力。

(民进渭南韩城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富平总支召开2018年第二次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情系教育 牵手希望”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