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富平总支召开2018年第二次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3/21  浏览次数:8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富平总支召开2018年第二次总支扩大会议

2018年3月20日下午,民建富平总支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总支扩大会议,民建总支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要求各支部在会后要组织支部会员开展学习活动,结合本职工作,扎实进行履职,为促进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还安排了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征文活动。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动会员,落实人员,责任到人,确保征文活动有数量、有质量,圆满推动征文活动开展。同时,根据前期各支部工作情况,重申了支部活动开展制度和2018年各项任务,要求各支部根据活动开展制度和任务情况,做好年度活动开展安排,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进一步推动会务工作开展,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本次会议还安排了民建富平总支会史的编撰工作,将会史编撰工作作为2018年重点工作来抓。(宋小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