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开展 “迎新春、送祝福”下乡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2/14  浏览次数:9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开展

“迎新春、送祝福”下乡义写春联活动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2月12日上午,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在组长周振龙率领下,联合蒲城县图书馆前往蒲城县陈庄镇三永村,为贫和村民义写春联,送去祝福。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地围在书法家身旁,有的帮忙添墨,有的帮忙压纸,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前来索要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简易的写字台前挤满了慕名前来的群众,当天为45户扶贫户发放了春联,并有50余户非扶贫户也领到了春联,活动中,会员们根据群众的喜好,把新春的祝福书写在纸上,送到他们手中。前来领取春联的人络绎不绝,纷纷表示这种文化下乡活动搞得好,有内涵。村里人领到书法家们亲笔书写的春联,也收下了民建会员的祝福!

近年来,义写春联已经成为广大群众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每逢春节前夕,民建蒲城小组都组织书法家联合当地文化部门下乡为群众义写春联,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渭南民建  周立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慰问老会员
[下一篇]:认真盘点精准谋划 辞旧迎新砥砺前行 --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