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慰问老会员
发布时间:2018/2/12  浏览次数:10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慰问老会员

 

2月11日,临渭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珺清,副主委谢金玲等走访看望了民建老领导、老会员王秋霞、韩仕奇、冯善民、马金侠、王振民、高同祥、徐佐龙、安远芳、闵改明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中,王珺清主委首先向老领导、老会员汇报了民建临渭区委2017年的工作,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等方面的状况,感谢他们这些年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和无私的奉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民建区委会史的编撰工作,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老领导、老会员们对民建临渭区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民建区委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区委会把关心老会员晚年的精神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临渭民建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两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开展 “迎新春、送祝福”下乡义写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