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2/14  浏览次数:240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月12日,县政协主席张锋走访慰问在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副县长杨小强陪同慰问。

张锋一行分别慰问县中心敬老院和县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张锋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在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并他们送去了苹果、柿饼等慰问品。

在中心敬老院张锋指出养老工作是一个特殊的岗位,工作人员面对的也是一群特殊的人群。他希望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在电力分公司表示电力工作对我的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供电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尤其在春节期间,一定要保障供电质量,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大荔县政协 史瑞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按期召开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对提案承办先进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