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按期召开
发布时间:2018/2/11  浏览次数:8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按期召开

按照县委安排,2月8日下午,2017年度白水县政协党组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协会议室按期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李全海、王文超、杨仲民参加会议,县政协非党处级领导屈晖同志、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李全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按程序依次进行。首先由李书记代表县政协党组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党组成员王文超、杨仲民两名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围绕对照检查情况分别提意见和建议。会议始终充满者团结共事、热烈和谐的气氛,每位的对照检查深刻全面,不掩饰问题和短板,提意见的同志直面问题,不矫揉做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出出汗、红红脸的预期效果。

对照检查后,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县政协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工作,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和中共白水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思考,深刻反思,梳理好意见,认真整改;三是以创新精神和实实在在的履职实效做好政协工作。2018年要围绕创新提升为思路和目标,履职上要有新举措;四是率先垂范,做好标杆。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大家做到的,政协党组成员先要做到,以此带动政协机关干部以良好的素质、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干劲投身到县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县委“四五六”战略布局的强力实施做出政协人的贡献。

(白水县政协  元玉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热烈祝贺政协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慰问一线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