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红军秘书长赴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7  浏览次数:16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文红军秘书长赴三官庙村

调研扶贫工作

元月16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一行赴机关包联的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对包联村村委会工程建设和近期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张骏随同调研。

文红军秘书长首先来到村委会的临时办公点上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田永昭同志,并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召集村书记李建锋、村委会主任高小毛等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村支部年初工作计划和关于扶贫工作方面的打算,以及包联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     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领导,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村委会要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包联干部要经常深入扶贫一线,帮助村上积极改善基础设施,开展核桃、花椒等实用技术培训。随后,文红军秘书长到村委会建设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施工安排,他强调,工程建设要注重质量,保证进度,坚决不能拖欠工人工资,确保村委会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20名住渭省政协委员到省“两会”驻地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