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7  浏览次数:12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贺韧,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刘巧莲出席。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中央领导同志批示通知,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机关处级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新兴强调,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明确了现阶段我国主要矛盾,提出要设立监察委员会,为我们指明了工作和努力方向,必须反反复复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实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忠实的学习者、维护者、践行者。要深入学习中省市关于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指示要求,高度重视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突出主题、明确时间节点、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找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1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并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参加并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参加并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参加并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并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清亮参加并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吉源参加并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崔艳参加并发言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下一篇]:市政协文红军秘书长赴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