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突出文化特色 打造魅力老城 张建华调研我市老城区改造开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4/3/24  浏览次数:40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突出文化特色 打造魅力老城

张建华调研我市老城区改造开发建设情况

320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建华深入老城区,调研老城区改造和开发建设情况。

张建华指出,老城区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区域,建设好老城区对于增强城市文化品位、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意义重大。他强调,要进一步策划论证,明确发展定位,突出文化特色,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文化、历史遗存与生态资源。在核心区域建设中,学习借鉴“慢城”理念,真正把老城区建设成看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魅力城区。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城乡一体化和老城区、中心区一体化发展的思路进行整体规划。要坚持基础先行,与中心城市发展的总体规划相衔接,高水平、高规格谋划和建设水、电、气、路、热等基础设施,着力提升老城区改造和开发建设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刘筱萍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张建华调研卤阳湖开发区发展情况
[下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渭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周边环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