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2  浏览次数:14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2017年,富平县政协通过多种途径突出宣传工作重点,积极宣传政协工作动态,营造良好的对外形象,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积极组织4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省政协举办的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不断加强与《各界导报》等新闻媒体的联系,全方位宣传政协工作成果,在陕西政协网、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渭南市政协网站等上稿110余篇。在县电视台开办了《政协委员风采》栏目,累计拍摄播出18期,社会反响良好。完成了全国政协文史委,湖北省、福建省、广东省、贵州省、青海省政协和江苏省镇江市、山西省运城市、宁夏银川市、甘肃省武山县以及我省汉中市、宝鸡市陈仓区政协等40多批300余人次的学习考察接待任务。组织部分委员赴韩城市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经验,赴河北省平山县、正定县和浙江省温岭市,学习政协民主监督及提案办理工作做法。7月下旬,组织部分书画家,参加了由湖南省韶山市政协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伟人故里书画联展活动,积极宣传富平,加强互动交流。

(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强生态养殖,走共同富裕之路
[下一篇]:华州政协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