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狠抓协商调研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  浏览次数:9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狠抓协商调研视察工作

 

    2017年,富平县政协终把协商调研视察作为参政议政、服务发展的重要渠道,加强与专委会的工作协调与协作,扎实做好调研视察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机关各委室先后组织委员,就发挥商会优势促进招商引资、学前教育、小区物业管理、庄里镇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城市项目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妇女儿童医院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山水林田湖石川河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建设等开展专题协商调研视察15次,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提交报告,极大地促进了有关问题的解决。(同严明   张军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组织召开“回顾百年古徵会馆·共商未来澄城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加强生态养殖,走共同富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