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组织召开“回顾百年古徵会馆·共商未来澄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  浏览次数:94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组织召开“回顾百年古徵会馆·共商未来澄城发展”座谈会

    12月30日,澄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在西安的澄城籍各界人士,召开“回顾百年古徵会馆·共商未来澄城发展”座谈会,共话乡音乡情,共贺澄城会馆百岁生日,共同商议澄城未来的发展。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主持,县政府办、县政协办、澄城会馆负责人及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许拴锁代表县级各大班子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百忙之中参加澄城会馆“百岁生日”的各位领导和各位乡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历经百年沧桑、沐风栉雨的澄城会馆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澄城会馆从百年前的“起根拔苗”到改革开放后的艰辛回归,以至到近二十多年间的重建与改扩建,离不开澄城历届领导、在外人士和热心民众的关心与支持,是澄城会馆的“有功之臣”。各位乡党关心家乡建设、支持澄城发展的赤子之情和拳拳之心,一直为家乡人民津津乐道、引以为豪。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澄城会馆要一如既往地发挥联系各方商会、搭建交流平台、方便在外人士的“窗口”作用,为新时代澄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各位澄城籍在外人士要多为家乡争取项目、招引客商,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幸福澄城。

与会的各位乡党,饱含桑梓情,不忘来时路,围绕会馆发展和家乡建设,从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培育、生态修复治理、澄城精神提炼、政银对接合作、交通路网建设、PPP项目包装、在外人士作用发挥等发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言语中流露出热爱家乡、回报桑梓的浓浓深情,表达了祝愿家乡繁荣富裕、人民生活幸福的拳拳之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政协以“五早”促提案质量再提高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狠抓协商调研视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