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  浏览次数:18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12月28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世仓列席。会议审议九届二次全委会有关程序性材料,协商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常委们从文字措词、稿件篇幅的精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指出:有关会议材料的质量是决定九届二次全委会议能否胜利召开的关键,各位常委和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任务要求、抓住重点环节,整体安排,确保报告、发言稿、会务安排等全部到位就绪;材料组工作人员要积极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在材料的修改上下功夫,确保质量过关,万无一失。提案工作方面,提案委要通过走访调研、文字征询、网站公告、手机信息平台等形式,加强宣传和征集指导提高团体提案数量和质量,力求引导每位委员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提案,为2018年提案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另外,会议通报了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亢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充电忙
[下一篇]:富平政协以“五早”促提案质量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