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充电忙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7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充电忙

    1227下午,富平县政协组织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的法治思维与公务人员从政风险防范的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从法治思维的内涵、具体要求,以及从政风险、问责类型、风险防范等方面,讲授了如何加强法纪观念,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才能有效防范从政风险。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不同的角度,对法治思维内涵进行了不同的解读,并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与行政干部工作人员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思维和从政风险、责任问题。既有启迪,也有警示,让大家深切体会到,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养成法治思维习惯,正确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解决实际问题,才能更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维护群众权益和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同严明   黄文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