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 赴蒲城县兴镇寨子村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5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

赴蒲城县兴镇寨子村扶贫调研

1121上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赴蒲城县兴镇寨子村扶贫调研。

在寨子村委会,刘巧莲主委同村镇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兴镇和寨子村的扶贫脱贫、移民搬迁、危房改造、捐资助学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查看了村卫生室和村图书室,并联系县图书馆为村图书室送去价值一万元的农技、科普等图书。最后深入到两户贫困户家中走访贫困群众,了解他们的医疗救助、危房改造等实际情况。

蒲城县图书馆馆长张金花、民建渭南市委办公室主任褚增权参加调研。(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残疾人 精准康复进社区在华州区举行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