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残疾人 精准康复进社区在华州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9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残疾人

精准康复进社区在华州区举行

11月1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委员会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华州区吴家社区进行,为吴家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的残疾人康复筛查。筛查活动将采集生活能力受限的残疾人的基本信息资料,以便进行后续的康复训练与服务。本次活动得到春风进万家项目支持,本项目由渭南市仲春康复中心承办,农工党渭南市委会等单位参与协办。项目实施地点为渭南市华州区华州街道办吴家社区,项目申请福彩资金4万元,渭南仲春康复中心配套14528元。

华州街道办吴家社区持证残疾人为164人,通过项目实施,达到以下效果:一是对社区内的残疾人和失能人群进行筛查,充分掌握社区残疾人基本情况;二是对50名肢体残疾人进行精准康复服务,并且能让25名残疾人康复后走向社会;三是对群众进行康复宣教,使家属掌握基本的康复训练知识;四是对医务人员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使在项目结束后可以继续为残疾人服务。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委员、市直联合支部主委张建峰、农工党员仲春康复中心主任张正廷及市直联合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富平总支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 赴蒲城县兴镇寨子村扶贫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