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第一环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2/26  浏览次数:14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把握主题查摆问题

正风肃纪立行立改

张建华主持并讲话

  2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第一环节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张建华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王健、高洁、贺韧、王民庆、徐月凤、张志强、杨文斌和秘书长刘筱萍出席会议。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张建华指出,市政协要切实用中央和市委的精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到活动之中,在思想上重视、在情感上认同、在行动上积极,务求取得实效。

  张建华对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对做好政协工作政治自觉不高的问题,着力解决政协工作创新意识不足问题,着力解决为党派、团体、界别、委员服务不到位问题,着力解决好公务用车和机关办公用房问题,着力解决好机关工作作风问题,以思想观念的大转变,工作作风的大提升,促进政协工作上台阶。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建华在作动员讲话


张建华主席、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陈勇刚在主席台就座




各位副主席及刘筱萍秘书长在前排就座



各位副主席及刘筱萍秘书长在前排就座


副主席王健参加动员大会


副主席高洁参加动员大会


副主席贺韧参加动员大会


副主席王民庆参加动员大会


副主席徐月凤参加动员大会


副主席张志强参加动员大会


副主席杨文斌参加动员大会


秘书长刘筱萍参加动员大会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参加动员大会


副秘书长吉源参加动员大会


副秘书长王杰生参加动员大会


副秘书长崔艳参加动员大会

市委第七督导组王慧颖参加动员大会


市委第七督导组康博参加动员大会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陈勇刚最后讲话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委员列席市人大四届六次会议 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中共渭南市政协委员会党组印发《政协渭南市委机关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