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乾县政协来荔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9/18  浏览次数:10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乾县政协来荔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9月16日,乾县政协副主席王振锋一行28来荔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大荔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秘书长曹贞侠及美丽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中节能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电站项目、许庄镇柳池村、城关街道办畅家村及朝邑镇平罗村等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振锋副主席都详细询问保洁措施、垃圾处理、资金筹集、农民增收等问题。并与当地干部进行沟通交流。

近年来,我县按照“整县推进、三村创建、产业融合、三农转型”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融合转型和“旅游+”主题,始终把美丽乡村建设当成强县利民的大事来抓,形成了科学完备、适度超前的规划体系,全县梯次推进,形成“三村”创建,取得了乡村环境更美、道路交通更便捷、群众生活更舒服的明显成效。

考察团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起步早、起点高、力度大,县域经济稳步发展,人民幸福指数日益增长,大荔知名度越来越高。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参观学习机会,将大荔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实际,促进乾县经济快速发展。(大荔县政协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建设情况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主席李成民检查指导市医院门诊楼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