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9/18  浏览次数:123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建设情况


9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进行视察,副县长江涛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洛滨大道的热源站、商贸大道北口、中医院门口等热力管网建设路段现场,视察供热管道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对管道铺设、运行温度、铺设层面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城区集中热力管网各标段工程概况。据了解,城区集中供热项目是县政府与渭南市产投集团战略合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分两期实施完成。一期工程已于今年8月8日开工建设,计划11月15日前完工。截止目前,热源站已完成征地清表、开挖回填和锅炉基础钢筋绑扎等工作,热力主管网建设全面开工,路面切割也已基本完成,管沟开挖11公里,铺沙约7公里,敷设焊接主管道5公里,洛滨大道6条支管网已完成开挖敷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如何加快供热工程建设步伐管理服务、质量保证、合理收费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对当前城区供热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本着助力环境保护,方便居民生活,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目的,确保供热工程顺利实施。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充分理解、支持供热工程建设工作,为做好供热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三要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出发,理顺好政府、企业和用户之间的关系,健全与之相适应的法规体系,确保供热安全有序进行。四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供热工程安全有保障、质量有保障、时间有保障的前提下,给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大荔县政协 周改丽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共驻共建”同携手 党旗九月依旧红 白水县政协办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下一篇]:乾县政协来荔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