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统战系统“优秀家训家规进万家”巡回宣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7/7/20  浏览次数:9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统战系统“优秀家训家规进万家”巡回宣讲开讲

7月17日下午,韩城市委统战部邀请市纪委“优秀家规家训进万家”巡回宣讲团举办巡回宣讲报告会。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雷亚莉、秘书长姚建秀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宣讲团成员我市党家村家训家规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讲话、中华民族优秀家庭文化传统、革命先辈的家训家规及先进典型的鲜活事例等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民主党派人士要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传递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家训家规”作为履行职责、提高素质的基础,必须要自觉遵守、自觉践行优秀家训家规,让自己的言行时时刻刻以那些优秀家训的故事为榜样,更好地完成自己工作;二是要把“学家训家规”作为干事创业的标准,在工作中处处以优秀的家训家规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三是要切实注重家风建设,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好家风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五城联创”、环境保护等工作扎实开展,为我市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姚建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健康与养生,关爱你我他
[下一篇]:韩城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