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健康与养生,关爱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7/7/18  浏览次数:7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健康与养生,关爱你我他

夏日炎炎,民建会员学习热情高涨。7月14日下午,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在西二路支部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学习培训交流活动,这次学习的主题是《健康与养生》。1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康与养生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本期培训由支部会员钞卫利为大家主讲。她先从注重饮食、起居有常、适量运动、情志控制四方面与大家分享正确健康的养生知识,随后,钞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免疫力和中医养生方面知识。会员们仔细聆听,学习热情很高,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互动,并主动向老师咨询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两个小时的讲解培训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老师讲解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又实用,使大家对营养与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自觉养成良好工作生活习惯,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沛体力投入到工作中 李灵莉   裴芬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真情献给最美劳动者
[下一篇]:统战系统“优秀家训家规进万家”巡回宣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