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6/28  浏览次数:21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会议,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秘书长文红军,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及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渭南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意见》,中共渭南市委办公室、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的若干措施》,以及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刘新兴指出,要认真抓好学习,廖俊波是新时期的“焦裕禄”,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本职岗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内涵,在工作中找差距、添措施、比奉献、当先锋、做表率,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成长和进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刘新兴要求,要高度重视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指定党内组织生活年度和阶段性工作计划,确定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提出组织生活的要求并抓好落实。    

刘新兴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优势,积极吸纳委员中的各类人才参与政协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活动;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认识,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落实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控政协组织召开的各项会议活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安排“作风建设年”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