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6/21  浏览次数:26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6月20日,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和秘书长文红军参加。 
  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地是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市政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将现代农业示范地建设作为今年常委会议协商议政的重要课题。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现代农业示范地建设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如何促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问题。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充分协商,提出了要加大对现代农业园区支持力度、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和品牌农产品营销等意见建议。 
  刘新兴强调,要高度重视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提升发展现代农业在考核指标体系中的权重,调动各级政府在主导农业、建设现代农业服务体系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大力发展食品工业,一二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综合效益,引领现代农业大发展。要加大品牌建设和培育力度,特别要建立健全农产品生产质量标准体系,强力推进标准化生产,切实提高农业产品质量,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十分重视和支持电商发展,支持电商壮大规模、提升销售水平。要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按照区域一体的方式,统筹规划,打造以重点项目为带动的乡村发展单元,推进农村、农业的繁荣和发展。要高度警惕和防范农村金融风险,切实加强对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的监管,确保社会稳定和现代农业产业健康发展。 

  吴蟒成对市政协关心关注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地表示敬意。他说,近年来,为实现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的转变,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表示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解决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地的具体问题,采取更加实际、有力的措施,整合资源、完善政策,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地建设向纵深发展。



 620日,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会议并通报总体调研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参加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市扶贫办主任万双社代表市政府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市农业局局长张金荣代表市政府通报我市现代农业示范地建设情况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俊杰汇报关于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调研情况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占稳汇报关于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的调研情况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周世林汇报关于品牌农业建设的调研情况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副主席徐月凤,秘书长文红军参加第一讨论组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杨炳拓参加第二讨论组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第三讨论组讨论


市政协常委、市委副秘书长党国栋等讨论发言



市政协委员、市委党校教授雷转运等讨论发言


大 会 会 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干部刘小成、宋欢被市直机关工委通报表彰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