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17/6/19  浏览次数:32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

姓名

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完成时限

1、重视学习,身先士卒参加集体学习,但平时事务多,应酬多,应注意加强自学,加强对政治理论和政协理论的学习和研究。

2、重视对干部学习教育面上的安排和要求,怎样学、学什么、学得怎么样考虑的少,督促检查少。

3、注重干部的选拔使用,与组织部门推荐、沟通多,但与干部的期望值相比,还有距离;采取跟班学习等方式解决后继乏人的问题, 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成效不明显。

4、注重工作创新和整体工作统筹,但如何提高协商质量和效果上用力不足。

1、持续坚持学习,把集中学习与自学、培训学等方式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治国理政理论,重点学习政协知识和统战理论,在学习上丰富自己给机关带好头。

2、要把对干部学习教育提到议事日程上,制定计划和学习内容,对干部进行系统学习教育,明确负责单位,专人负责,加强检查,提升学习效果。

3、加大向市委推荐优秀干部的力度,协助党组选任科级干部,按照“三项机制”的要求,做好干部的教育培养和任用工作。要集中精力,采取选调、遴选、跟班学习等方式为机关补充新鲜血液。

4、要在协商议政的方式上继续探索创新,在协商计划的顶层设计、实施过程、成果转化等关键环节上多动脑筋,多添措施,切实提高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效果。

即日起长期坚持

6月起到年底

到年底

6月初至年底

备注:1、存在问题要具体,要见人见事,不能一句话概括。

      2、县处级以上干部问题清单在政协网站上公布,其他干部职工在机关公开。

      3、此件连同电子版于68日前送人秘科张艳宁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单位问题清单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