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单位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17/6/19  浏览次数:131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单位问题清单

名称

存在问题

整改措施

完成时限

1、党组织抓工作安排部署多,督促落实少,解决“灯下黑”问题不彻底,分类指导不够精细。

2、注重党员学习培训,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不够深入,学习形式不够丰富,没有更好地吸收发展年轻党员。

3、抓党建工作创新不够,应多组织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尽可能与工会、妇联、创建办联合组织活动。

1、牢固树立“三创三增” 理念,切实负起机关党总支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认真部署、指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

2、注重精细化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认真开展“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加大督促整改落实力度,推动问题及时解决。

3、以五个能力提升为主题,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强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举办培训班,开设大讲堂、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深入开展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效果。

即日整改年底完成

备注:1、存在问题要具体,要见人见事,不能一句话概括。

      2、县处级以上干部问题清单在政协网站上公布,其他干部职工在机关公开。

      3、此件连同电子版于68日前送人秘科张艳宁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单位问题清单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