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5/27  浏览次数:10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5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张玲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朝邑登峰流动餐车、爱家超市、大荔宾馆等食品经营场所,通过听汇报、与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视察单位经营规模、供货渠道、安全监管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食药监管局局长穆卫国就我县食药监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各位委员对食药局的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杨景梅指出,县食药局在监管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履职尽责,切实强化日常监管,为保障人民群众餐饮和用药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景梅强调,一要继续加强管理,加大执法力度。强化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监管,做好城乡监管全覆盖,全方位监管治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各类违法案件依法严打重罚不手软,同时要进一步提升队伍依法行政和科学监管水平,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长效管理机制;二要加强学习,提能善政。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力度,提高执法行政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协调能力;三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要忠于职守,勤于实践,敢于同损害群众生命健康的违法行为做斗争,敢于面对工作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识假辨假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食药安全的良好氛围。
    段洪涛表示,县政府将认真整理县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全面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和药械市场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为大荔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王春红 杨学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举办潼关历史文化专题讲座
[下一篇]:富平政协主席金爱莲深入包联镇指导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