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举办潼关历史文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5/26  浏览次数:7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举办潼关历史文化专题讲座

5月25日,潼关县政协举办潼关历史文化专题讲座,邀请潼关县文化顾问王宝山老师作《我们的潼关》专题授课。

讲座中,王宝山老师从       神奇的潼河、扑朔迷离的汉潼城、风陵渡的前世今生、百里飘香的潼关酱菜、潼关区域的确定等方面,对潼关的历史文化做了详细的讲解。王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内容丰富,使大家对我县历史文化有了一个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加大对潼关历史文化的学习和解读,大力宣传潼关优秀的历史文化,争做潼关历史文化的传播者,积极为我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献计出力。(张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主席李全海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