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白水总支组织盟员教师赴陕师大附中 开展“烛光行动 ”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5/22  浏览次数:17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白水总支组织盟员教师赴陕师大附中

开展“烛光行动 ”学习交流活动

     2017年5月19日上午,民盟白水县总支主委、县文广局副局长张晓文组织仓颉中学12位盟员教师赴陕师大附中开展“烛光行动 ”学习交流活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陕师大附中校长边团结、办公室主任宋建社、教务主任赵晓玲。仪式由民盟陕西师大附中支部主委赵润会主持。

                 陕师大附中校长边团结(右一

     边团结校长在仪式上做了热忱的讲话。他对民盟白水总支组织的仓颉中学盟员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陕师大附中在教育均衡发展中做出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尤其讲到了对在西安市大学区建设、教育帮扶中做出的贡献,介绍了该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中的成功范例曲江一中情况。表达了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和共同发展的附中情怀和追求,表示要努力在教育中起到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他希望希望两校老师互相学习,要求附中老师要学习白水县仓颉中学老师不怕吃苦、坚守基层,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最后边校长希望双方以后进行更多的交流活动。教务处赵晓玲主任就校的教育交流和学校教学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全力支持民盟老师的交流活动。

    民盟白水总支主委张晓文对陕师大附中领导对本次烛光行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以及近年来陕师大附中对白水教育事业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并期待在随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陕师大附中这所省内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五大高地之一对白水这一国家重点贫困县、渭南唯一山区县基础教育的关注支持帮扶,民盟白水总支作为教育界中高级知识分子聚集的参政党基层组织,愿意为两校两地的密切协作,携手发展,共同进步做出党派应有的努力。

民盟陕师大附中支部主委、民盟陕西省委烛光行动专家组成员赵润会(左一)

民盟白水总支主委张晓文(中)

    仪式结束后,仓颉中学盟员老师按照安排到约定教室听取了陕师大附中对应科目老师的示范课。(白水  董张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部王健部长来富平调研
[下一篇]:仓颉讲坛首讲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