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张建华主席调研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5/23  浏览次数:2933 次  来源:渭南政协


5月上中旬,渭南市政协主席张建华,集中7天时间,深入到澄城县部分乡镇及企事业单位,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行调研,先后召开座谈会20场次,组织谈话300余人次,走访企事业单位和农户60余家,发放调查问卷1600余份,详细了解基层群众所急、所想、所盼。

在调研中,张建华主席把调研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相结合。当了解到城关镇镇基村废旧宅基地多、群众期盼通过土地复垦、指标置换,建设新型农村社区意愿强烈后,他要求乡村两级立即与省市有关方面衔接,争取政策支持,在充分尊重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实施方案,把群众的意愿落到实处。58日,了解到高级农艺师、山东青年管清宝舍弃在北京工作的优厚待遇,携家带口来到交道镇樊家川村,承包200亩土地,创建苗木繁育基地,开发新品种新技术,带领群众发展现代农业,陷入灌溉和育种大棚资金困境的问题后,他立即深入到管清宝的苗木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于514日带领市农业局、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再次来到樊家川村,现场协调解决了建设资金和灌溉用水问题,同时要求县镇村三级联手,保障好苗木基地的周边环境问题,加快工程建设,为管清宝进行技术开发和推广创造良好的环境,并决定把樊家川村作为市政协在农村工作的联系点。(牛向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梁凤民来渭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张建华调研卤阳湖开发区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