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省政协副主席梁凤民来渭调研
发布时间:2013/5/12  浏览次数:3967 次  来源:渭南政协

578日,省政协副主席梁凤民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渭就农村乡镇中学布局现状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徐新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光照,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勉贵,市政协副主席高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贺韧,市委秘书长郭忠杰,市政协秘书长刘筱萍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渭南高级中学进行调研。梁凤民指出,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现有中小学布局与时代发展不相协调的问题已经显现。各地应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合理调整中小学布局,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基础教育协调发展,不断适应时代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上,梁凤民听取了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发言。他指出,人才对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把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注重和加快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人才评价体系建设,加大表彰奖励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

徐新荣表示,加快富民强市,必须在全市大力营造“纳税人之上、企业家功高”的社会氛围。政府为企业提供服务,需要在吸纳人才和留住人才等方面,研究政策,创造条件,把渭南打造成为人才高地,为各类企业解除后顾之忧,让人才选择企业,企业选择渭南,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调研组还前往华阴市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工作
[下一篇]:张建华主席调研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