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政协积极参与“四城联创”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3/20  浏览次数:86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政协积极参与“四城联创”创建工作


3月16日,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主持召开莲湖路“四城联创”工作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金爱莲主席要求: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树立久久为功抓创建的思想,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工作格局;要明确任务,牵头部门要建立每周五上午例会、下午集中整治长效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引导,提升沿街商户、单位、小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的自觉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按照“快、精、细、实”的要求,制定方案,细化任务,逐条逐项把任务落实到人,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工作。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金爱莲主席多次深入包联路段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并带领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张军建  陈军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联合召开交办会
[下一篇]:趣味运动会大荔县政协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