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联合召开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7/3/20  浏览次数:6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联合召开交办会


317日,白水县人大、政府、政协联合召开2017年政府系统人大代表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强、人大副主任刘京荣、政协副主席屈晖出席会议,71办及45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宣读了《关于交办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的通知》。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交由政府办理的提案78件。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明确办理事项,严格办理时限,加强联系沟通,提高办理质量,报告办理结果,做好总结回顾。

政协副主席屈晖在讲话中指出,各承办单位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尊重政协委员提案的智慧和心血,扎实有效办理好委员提案;二要注重沟通协调,按照“先协商、再办理、后答复”的要求,在协商、答复、落实上下功夫,将提案办理的重心转移到办实事、抓落实上,真正服务于县委、县政府的四五六战略布局。三要强化提案办理督查机制,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每一件提案都及时高效办理。

(白水县政协  刘高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委员深入卫生系统进行调研
[下一篇]:富平政协积极参与“四城联创”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