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二次全委会议 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15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政协办发201643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二次全委会议

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各位委员,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

为了做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工作,现就征集大会发言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委员根据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请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团体,各县(市、区)政协至少准备一篇发言材料。

二、大会发言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我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找切入点和突破口,以转型升级助推追赶超越,在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夯实责任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重点围绕增加群众收入、改善民生、生态文明、环境保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城镇化、工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绿色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以及目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短板:经济总量仍然偏小,综合实力还不够强;产业发展大项目偏少,转型发展步伐不快;民营经济发展较慢,创新驱动活力不足;中心城市首位度还不高,统筹城乡任务艰巨;民生事业存在短板,生态环境压力较大;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担当不够,反“四风”、惩贪腐、正风气还需持续加力;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选择题目。

三、发言材料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较强操作性,做到语言精炼,言简意赅。

四、发言材料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五、发言可以以委员个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县(市、区)政协的名义进行。

六、发言材料于2017115日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送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组

电子邮箱为:wnrzhbgs163.com

联系人:党增学   0913-2062798     18809135165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6122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下一篇]:关于征集提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