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 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6/4/21  浏览次数:274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

再安排再部署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同志《带头贯彻执行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中办机关党的建设》文件,学习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的意见》及《在机关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实现决胜小康的根本保障,必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要贯彻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根本要求,突出抓好“两学”,区分层次,区分对象,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争做合格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夯实各级主体责任,贯彻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明确了学习教育组织机构,党组书记任组长;由机关党总支牵头,分支部开展活动;各支部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严格按计划安排分步实施;要把学习教育与“三创”主题党建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等有机结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党员个人要根据支部安排,制定好个人学习教育计划,将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上、推进重点工作突破上、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为渭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中共渭南市政协委员会党组 关于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 学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