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4/21  浏览次数:28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4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新兴主持会议,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及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的意见、关于在市政协机关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参加支部活动,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整个活动有效开展;要明确任务和要求,提出具体的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细化,减少随意性,避免盲目性;要认真细致,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结合党员实际和工作特点,开展一些体现政协特色的活动,丰富和深化学习教育;要统筹安排,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学习教育提高政协工作水平,树立政协党员干部新形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 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