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会员为环卫工人新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6/2/14  浏览次数:57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会员为环卫工人新春温暖

立春了,当人们都在喜迎春节忙着办年货的时候,民建大荔总支一支部会员、TCL王牌电器经理海亮来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第一线,看望和慰问仍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并为25名贫困家庭的环卫工人们每人发放了米、油、毛巾等慰问品和春联。毛海亮说:“我们能生活在美丽清洁的城市里,全靠你们辛勤的付出,过年了,我作为民建会员、作为关注大荔向好发展的公民表达对你们的崇敬和关心之情,也借此机会向你们说一声:谢谢!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诸事顺意!



TCL王牌电器经理海亮提前祝贺环卫工人新春佳节快乐


  一位拿到慰问
的环卫工人感动地说:“虽然我们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我们的付出能得到民建组织和市民的认可,值了!”过往的人们看到这一幕时,也纷纷称赞:现在这个社会,就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开展慰问农村贫困户活动
[下一篇]: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学习中共韩城市全委扩大会议及“两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