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开展慰问农村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6/2/11  浏览次数:16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开展慰问农村贫困户活动  


春节前夕,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开展了慰问农村贫困户活动,周振龙、李王宁、张金花、何健、屈永红等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大家来到蒲城县荆姚、陈庄、高阳镇看望慰问袁进宝,程秋贵、 李彩霞等困难村民,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会员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等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同时,还表示要相信党和政府,困难会解决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的,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的心态。

慰问过程中,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蒲城小组会员们还为各村张贴了健康专栏,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

(渭南民建 何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取得成效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会员为环卫工人新春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