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科教园区支社等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5/9/6  浏览次数:9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科教园区支社等被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表彰

 

近年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和各项社务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不断增强社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各基层支社和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激励各基层支社和广大社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建功立业,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积极发挥作用。

2015年8月20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纪念大会”,九三学社渭南市科教园区支社被表彰为先进集体,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秦焕荣、吴茂喜,雷建新等三人被表彰为“先进个人”。(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