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推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4/15  浏览次数:3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推动会召开

411日,市政协组织市、县两级政协委员赴富平县,专题调研住富平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委员工作室特色化发展、更好的联系界别群众进行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带队。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2024年工作计划(讨论稿)》,全体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表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助推落实民生实事的有效载体,是促进团结联谊、广泛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政治、团结、协商、联系功能,明确建设的主攻方向,努力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联系界别群众的一线桥头堡;要拿出务实举措,推动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和管理考核规范化,整体提高委员工作室“建、用、管”的质量和水平。

会前,住富市政协委员实地观摩了我县石川河提升改造项目核心区和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工作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下一篇]:渭南市政协开展走访委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