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1/16  浏览次数:5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参加,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列席。王文学、惠建军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更加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大力弘扬整风精神,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持续强化调研和协商成果转化运用,统筹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