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8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11月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相关部门就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304、469号提案进行现场调研和督办。




  第304、469号提案,是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由市政协委员李英平、邹同刚分别提出。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督办落实情况。
  提案者、与会市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建议,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想企业之所想、想企业之将想、想企业之未想落实到行动上,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持续开展跟踪督办,加强沟通协商,把提案办理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推动提案办理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发挥政协优势、委员优势,深度调研、重点攻关、集中议政,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协商成果,广泛宣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措施和成效,汇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全市粮食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高岭一行来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