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医疗卫生界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义诊服务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3/9/18  浏览次数:10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医疗卫生界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义诊服务送健康


    9月15日, 医疗卫生界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主题活动,联合渭南脊柱康复医院的医生们,为居民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认真地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向他们普及疼痛、内科预防保健等知识,耐心地解答每一位居民提出的问题,并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提供健康方案。“年纪大了,腿脚不太方便。最近腰有点不舒服,正想着有空的时候去医院做个检查,恰好有这次政协委员健康义诊活动,细致的解答打消了我很多疑虑,心里舒坦了。”市民李大爷高兴地说,义诊专家细心地帮自己分析了健康状况,自己心里更有底了。

      委员活动日是政协委员加强联系的一种活动形式,也是把人民政协办成“委员之家”的一个创举。始于全国政协,后来在地方政协普遍推广。今年9月21日,是全省政协系统“委员活动日”,主题是“凝心聚力谱新篇 感恩奋进做示范”。期间,全市政协系统将开展委员履职分享、服务为民等系列活动,让委员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政协,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广集众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三门峡市政协来渭协商考察仰韶文化交流协作情况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范九伦带队来渭 督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