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7/12  浏览次数:68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7月10日,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关于加强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优化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工作室委员就学习感悟及近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理解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陕西的新定位新使命,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以实绩实效不负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托。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确保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渭南农文旅深度融合上再探索,留住乡愁记忆上再深挖,提案办理落实上再关注积极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做务实之举。要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将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宣传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多措并举助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责任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蒲工作室慰问农村贫困党员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 “四好四促” 实现“读书+履职”双向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