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助推渭南经济发展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和师院支部赴渭南市干休所红色党建阵地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5/9  浏览次数:8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助推渭南经济发展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和师院支部赴渭南市干休所红色党建阵地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2023年4月28日,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和市直师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助推渭南经济发展”主题活动,两个支部共计21名会员走进渭南市干休所红色党建阵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传统文化长廊、红色文化传承室和“一站一中心、一家一课堂”红色党建阵地,认真聆听了张永清所长声情并茂的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等内容,重温党的历史和渭南红色文化,全体会员在老党员之家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欣赏了干休所红色朗诵队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沁园春·雪》,进一步增强了民建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爱党、爱国的信念,坚定了民建人跟党走的步伐。

随后两个支部会员和干休所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王智兵主委做了发言,他表示市干休所打造了一个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红色党建阵地,从党史、渭南历史等多个角度深入挖掘红色元素,加之张永清所长深入浅出的讲解,越听越投入,收获颇丰,很受教育,也希望这个红色党建阵地越办越好,让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党史、学习渭南文化。

各位会员们也纷纷表示对干休所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的精神,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方向和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市干休所还向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和市直师院支部赠送了《为了我们的信仰》红色书籍。张永清所长说,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广泛宣传我们的党建阵地,能够引导更多的人爱党爱国,汲取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好,大家生活的更幸福。

(民建渭南市直师院支部   石小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开展“委员见面日”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领导赴我市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