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3/11  浏览次数:385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临近之际,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临渭区双创家园望华门附近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主席王晓军参加。


义务植树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大家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压土、有的提水浇灌,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激发了大家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绿意盎然、秀美渭南的热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考察组赴柞水县考察学习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陈晓勇王琦等到会祝贺 王晓军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