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考察组赴柞水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3/11  浏览次数:37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考察组赴柞水县考察学习


     3月9日,市政协考察组赴商洛市柞水县,考察乡村振兴、政协工作等。


     市政协考察组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米村走过的路,市政协考察组一路向前,认真倾听当地负责同志的讲述。走进木耳大棚,详细了解当地在大力发展特色经济、集体经济、联农带农经济方面的成效和做法。


        考察组对柞水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柞水县在推动乡村振兴上思路明确、措施具体、成效明显,尤其是在发展特色产业上创造了很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值得参考借鉴。将认真梳理,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推动渭南乡村振兴。希望今后持续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市政协考察组就政协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考察组表示,希望两地政协之间继续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在更多的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考察活动由市政协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与机关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