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渭南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渭南
聚焦重点难点精准靶向发力 让城市更宜居 人民更幸福 王晓军督导调研我市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3/3  浏览次数:3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聚焦重点难点精准靶向发力 让城市更宜居 人民更幸福

王晓军督导调研我市创文工作

      

33市政协主席王晓军带队到临渭区、渭南高新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晓军先后来到临渭区西岳路、西岳路便民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高新区金宇长线小区等地查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交办存在问题责任单位和包联单位负责人就按时做好整改工作进行表态。

    王晓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干劲冲劲精准靶向发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创文实效让城市更宜居、人民更幸福。要严格对标测评体系聚焦重点部位逐一研判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部门单位包联包抓责任加大督促检查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指标高质量达标。要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关注度、支持度和参与度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

    王晓军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践行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做践行文明礼仪表率要聚焦创文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运用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渭事微协商等形式精准建言献策做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表率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宣传普及创建知识广泛发动群众做营造全民创建氛围表率。市政协要结合自身优势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强化联系沟通整合各方资源帮助协调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以政协之为服务全市创文工作大局。

    市政协秘书长杨宏伟,临渭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市创建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直包联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领导与孩子们一起过“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