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9/20  浏览次数:4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集中学习会

    9月1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进宏主持召开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副主席周晋荣、张晓文,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会娣,部分政协常委,以及各办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走在前创一流加快建设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并研究县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同时,会议就县政协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委员活动日”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篇贯穿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心系百姓的人民情怀、时不我待的忧患意识、胸怀全局的系统观念和实事求是的科学方法,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最新教材。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要着力在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过硬作风,努力推动我县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和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措施,逐项抓好落实。要聚焦重点关键、着力服务大局,强化系统观念,凝聚最大合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稳住经济工作大盘、坚决守住发展安全底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作风等各项规章制度,统筹做好“委员活动日”、视察调研、提案督办、协商议政和包联镇村(小区)安全隐患排查、防汛减灾、秋收秋种和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要持续转变作风、提升履职质效,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上抓落实,全面落实县委作风建设部署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以过硬作风推动高效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结合职能、深化融合上抓落实,把作风建设与年度协商任务、委员工作室、民主监督小组作用发挥等履职任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促进履职、以履职检验作风建设成效;在夯实责任、强化保障上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激励约束,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勠力共建“同心政协”“有为政协”“阳光政协”“书香政协”“简朴政协”,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 (张二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精细化管理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