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忠民来渭调研民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9/19  浏览次数:12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忠民来渭调研民建工作


9月17日,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忠民一行来渭调研会员企业和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情况。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副主委乔伟、秘书长宋杨、省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李忠民主委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听取了总经理李亚利的企业介绍及发展情况,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和服务社会、帮扶贫困儿童的相关情况,李忠民主委对企业的发展及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会员企业继续发挥民建经济界特色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李忠民主委一行检查了民建渭南市直师院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会员之家”运行管理和发挥作用情况。参观走访了会员企业——云尚月亮宫艺术学校,观看了学生们的排练舞蹈,与会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副主委王智兵、雷渤,秘书长张玲陪同调研。(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多方合力共协商 聚力破题促发展——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文旅融合发展界别协商会议
[下一篇]:渭事“微协商” 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