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顶烈日 冒酷暑 迎“南”守“渭”——革临渭区党员抗疫侧记
发布时间:2022/8/23  浏览次数:7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顶烈日 冒酷暑 迎“南”守“渭”

——民革临渭区党员抗疫侧记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高温酷暑天气持续,红黄预警接连不断,考验着防疫工作人员的体力与毅力。面对疫情,民革临渭区委会响应民革渭南市委会、中共临渭区委统战部倡议,号召全区民革党员奔赴抗疫最前线,战高温、斗酷暑,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全力守护全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


疫情防控中,民革临渭区领导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主委齐利娟带头参加所在社区防疫工作,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凌晨4点从21楼步行挨家挨户督促群众做核酸,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城关支部主委董少峰,连续多日站在最危险的一线,与医护人员一起为高风险区居民上门采集核酸。王肖惟、张雨星在乡镇一线,积极为老年人采集信息,确保采样工作进度。党员王瑞、纪超、展冰、李宏、李娜等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或单位志愿者服务,主动报名加入到防疫一线的队伍里。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总能看到他们认真工作的背影。


无论是意气风发的年轻党员,还是老骥伏枥的退休党员,在社会需要、人民需要的时候都毫不犹豫冲锋在前。彰显了民革党员在关键时刻都会和中共党员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携手共建平安渭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做好防疫物资供应 为抗疫保驾护航
[下一篇]:有“疫”又有情,同心协力“渭”你守护